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广元市举办2019年乒乓球联赛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04-22


2019年4月20日,2019年广元市乒乓球联赛第一站比赛在市澳源体育中心开赛。市委常委、副市长徐鸣,市体育局党组罗红明到场观赛。

本次比赛设置有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女混合双打5个项目,参赛选手达103人,其中年龄最小10岁,最大60多岁。经过800多场激烈角逐,何廷宇获得男子单打第一名,党锐、李霞(女)获得男子双打第一名,郑雪梅获得女子单打第一名,刘清泉、范小丽获得混合双打第一名。

本次比赛由市乒乓球协会主办,旨在加强球友间的交流,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开展。同时,为积极备战2022年省第十四届运会,该协会高度重视乒乓的后备人才培养,以赛带训,不断增强后备乒乓少年的比赛经验和临场经验,并让女子选手进入男子组比赛,进一步提升女子运动员技术水平,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