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广元市体育局 广元市教育局 关于部分直属事业单位2019年上半年公开考核招聘工作人员考试成绩和体检有关事宜的公告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04-22

根据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广元市教育局、广元市体育局《关于部分直属事业单位和直属民办公助学校2019年公开考核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规定,现将公开考核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试成绩和体检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考试成绩及排名见附件。

二、体检时间定于2019年5月6日。请体检入闱的考生携带居民身份证和近期一寸免冠彩照1张,于体检当日8:00前到广元澳源体育中心(广元市体育局)一楼报到,未按规定时间参加体检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三、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注意饮食卫生,勿熬夜、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日早上应保持空腹,请不要进食、进水等。体检前请按要求缴纳体检费。


附件:面试成绩及排名

广元市体育局

2019年4月22日


附件:
面试成绩及排名.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