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旺苍县文化体育中心大力加强信息宣传工作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04-15


一是领导高度重视突出强调信息宣传工作的先导地位,将信息宣传工作作为本单位“外树形象、内墙素质”的重要抓手狠抓落实,不断增强对信息宣传工作重要性认识。通过进一步健全组织领导机构,明确分管领导负责制,统筹推进信息宣传各项工作高质高效落实落地。

二是严实报送管理。制定出台了《宣传信息报送管理办法》,对信息报送原则、重点内容、审核程序和具体要求进行了明确规定,把报送“关”。要求报送稿件必须结合工作实际围绕中心,突出重点,关注热点,剖析难点,捕捉亮点,及时准确、全面反映工作动态、典型经验创新做法积极成效确保信息的真实性,增强信息的时效性

三是强化业务学习。结合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围绕敬业精神、责任担当和写作能力着力打造过硬的信息宣传队伍。除组织宣传骨干参加上级相关培训外,还充分利用干部集中学习、开展专题培训以及“学习强国”平台,大力加强业务“充电”,全面提高文字“功底”,不断提升信息宣传工作队伍自身综合素质和信息报道质量。

四是逗硬奖惩举措。将信息外宣工作纳入对各业务股室和全体干部职工年度目标绩效考核范畴,并制定可操作性量化考核指标,做到有章可循,确保人人头上有目标、个个身上有责任。同时,由办公室牵头,将信息宣传报送工作执行情况实行每月一统计、一通报,结果运用与年度奖优评先挂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