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我市体育舞蹈协会在省锦赛上获佳绩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04-10

4月4日至6日,四川省第二十八届体育舞蹈锦标赛在省体育馆隆重举行。来自全省及重庆市共135支队伍,近6000人次参加了520场激烈角逐。

广元市体舞蹈协会组织了协会三队(圆梦文化艺术教育)、协会四队(苍溪艺欣健身服务中心)、协会五队(贝宁舞蹈中心)、汇敏乧术培训学校,利州区体育舞蹈协会代表队,共6支队伍,179人次项目的角逐。经过顽强的拼搏,市协会代表队荣获团体金奖两个,个人第一名2个,一等奖2个,第二名1个,第三名1个,四至八名3个,第十名2个。市协会四队(苍溪县艺欣健身服装中心)荣获个人一等奖17个,二等奖21个,三等桨14个,六人队烈舞铜奖两个,优秀奖1个。协会三队(圆梦文化艺术教育)荣获个人一等奖12个,二等14个,三等奖3个,第五名一个。协会五队荣获个人第一名2个,第二名3个,第四名1个,第五名4个,第六名2个,第七名1个。汇敏艺木培圳学校荣获个人二等奖5个,三等奖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