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市业余体校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03-13

3月6日,广元市业余体校党支部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会议由支部书记寇德华同志主持,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思科及市体育局机关总支副书记苗俊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学习传达了罗冬灵局长在全省体育座谈及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寇德华同志代表支部班子集体作对照检查,围绕存在突出问题、存在问题原因分析、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进行总结。随后,支部书记寇德华同志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其他党员也逐一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大家真刀真枪找问题、分析原因、确定整改方向,为发展支部党性建设添砖添瓦。

最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思科同志要求,一是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加强学习,提升政治站位;二是进一步加大整改落实力度,逐一列出整改问题清单,逐项整改;三是进一步统筹兼顾,努力做到学习、工作两手抓两不误;四是进一步强化队伍建设,在规范化标准化管理上下功夫;五是进一步做好党建促业务、树新风上作表率,切实推动业务工作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