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旺苍县体育局:一元复始万象新 节后收心再出发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02-13

一是抓教育,提高认识。召开全局干部职工节后收心及工作部署专题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及时收心、收神、归位,切实将思想统一到局党组的工作部署上来,以脱贫攻坚、项目建设、品牌赛事、招商引资等为重点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对照目标责任,凝聚发展共识,用高度的责任心饱满的热情迅速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确保开好局、迈好步。

二是严纪律,强管理。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严格按照“三严三实”要求和局机关管理制度规定,自觉加强作风养成,把心思用工作中,把精力用在落实上,履职尽责、创先争优,确保过程上不脱节、节奏上不掉链、质效上不打折。同时,强化目标绩效管理,突出忠诚干净担当,积极培树“有为者有位,奋勇者争先”意识,全力以赴助推实现“开门红”。

三是强督导逗硬奖惩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由分管机关领导牵头,办公室、监察室协助,对局属业务股室和下属事业单位人员岗位履职情况不定期开展专项督导检查严肃查处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行为,逗硬奖惩举措,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确保新年新风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