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昭化区2019年迎新春“极致印象”杯乒乓球比赛成功举办
来源:昭化区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01-24

由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昭化区人民政府主办,昭化区体育局、昭化区体育总会承办的“极致印象”杯乒乓球比赛,于1月20日在昭化区澳援文体中心圆满落幕。来自区级机关、乡镇、社会团体的60余名选手上演了一场活力四射、精彩纷呈的对决。

比赛分为男女双打、男女单打四个项目,是对技术实力、体能储备、意志品质、战术策略和团队精神的综合检验。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挥汗如雨、顽强拼搏、决不放弃的体育运动精神深深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观众。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双打比赛中,元坝镇的冯超、朱正军获得男子组冠军,城区学校的教师李蓉、何永波获得女子组冠军。单打比赛中,男子组冠军被区乒乓球协会陆冬元获得,女子组冠军被区机关幼儿园教师李蓉获得。

通过举办乒乓球比赛,强健了广大干部群众的体魄,为乒乓球爱好者搭建了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促进全区人民以更加积极、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加快建设现代化产城一体城乡融合绿色发展的昭化新区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