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昭化区体育局举办“讲变化 话感恩”决胜全面小康第二届迎新春文化体育活动
来源:昭化区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01-24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助力脱贫攻坚,共同建设“四好村”,补齐农村“精神短板”,丰富和活跃云台村父老乡亲的精神文化生活,1月21日,由区体育局、文村乡政府主办的“讲变化 话感恩”决胜全面小康第二届迎新春文化体育活动在帮扶村云台举办,联系文村乡县级领导肖光志、区体育局、文村乡党委、政府以及云台村300余名群众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突出浓郁的乡土气息,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健身节目为基础,涵盖了威风锣鼓、太极拳剑扇、柔力球、大合唱、独唱、春联等表演形式,为广大群众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打造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同时,还组织开展了负重接力、抢种抢收、单腿跳、筷运乒乓球、拔河等趣味体育比赛活动,广大村民积极参与,乐在其中,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展示全村人民团结拼搏、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凝聚文明向上、和谐奋进的精神力量。

“初春腊月天地寒,欢声笑语暖心间,男女老少齐上阵,敢教日月换新天。”此次活动的顺利举办,表达了全村人民对新春的美好祝福,同时也丰富了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励全村人民脚踏实地、乘胜前进、向着更幸福美好的生活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