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利州区体育系统召开政风行风建设工作会
来源:利州区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12-21

12月20日,广元市利州区体育系统召开2018年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建设工作会。会议由利州区体育中心主任吴奇主持,区纪委派驻区人大常委会纪检组筹备组副组长杨淑军、特邀监察员郭跃飞、陶文政、卿培建、杨君及区体育局、区体育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利州区群众体育、备战省运会、健身秧歌创编的宣传片,区体育局局长孙荣业汇报了2018年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建设工作情况,特邀监察员分别对体育系统开展行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大家认为,2018年以来利州区体育局各项工作都取得了长足进步,特别是今年承办和参加省运会取得了优异成绩,群众体育蓬勃发展,体育产业不断壮大,得到了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和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希望下一步,区体育局能够以这次行评工作会为有力契机,切实围绕各位监察员提出的意见建议,正视工作中的不足,找准差距,让利州体育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