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罗全生专题研究体彩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12-14

2018年12月13日上午,市体育局党组书记罗全生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体彩工作。市体育局副局长张思科,市体育局体产科、市澳体中心管理处、广元体彩管理站及市文旅集团大蜀道体育产业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8年体彩销售情况,并对2019年体彩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罗全生指出,今年借世界杯和省运会的东风,体彩销售势头强劲,销售收入首次突破2亿,成绩值得肯定,按照全省2019年100亿目标,广元同年力争销售收入达到2.5亿以上。他表示,市体育局将进一步支持广元体彩管理站的工作,积极争取省体彩站对广元体彩和体育产业发展的更大支持。

罗全生要求,一是广元体彩管理站要进一步加强网点建设,强化人才队伍建设,积极与市澳体中心管理处建立联合党支部,提高职工综合素质;二是市体育局有关科室、直属单位与大蜀道体育产业公司要主动热情为刚搬至市澳体中心的广元市体彩管理站服好务,从工作、生活等方面提供方便;三是市体育局相关科室要加快起草《体彩公益金使用管理办法》,确保体彩公益金规范安全用于体育事业发展;四是要积极总结今年体彩销售的成功经验,加强与省上沟通,力争2019年全省体彩现场工作会议在广元召开;五是要强化体彩宣传,加大体彩公益广告在澳体中心投放力度,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