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利州区乒乓球羽毛球比赛开赛
来源:利州区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12-10


12月8日,广元市利州区2019年庆元旦·迎新春乒乓球、羽毛球比赛开幕式在利州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王超宣布比赛开始,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何开莉致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刘光志主持开幕式,相关区级部门、协办单位、各代表队领队、教练员、运动员、裁判员参加开幕式。

何开莉在致辞中说,全民健身已经上升为国家战略,其根本目的就是为了强壮我们的民族,提振我们的精神,“运动使生活更美好”的全民健身已深入人心、蔚然成风。近年来,在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利州区一直高度重视基层体育工作的开展,紧紧围绕“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目标,大力发展群众性体育事业,积极开展全民健身和各类体育健身活动,倡导“我参与、我健康、我快乐”的全民健身理念,全区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素质不断提高,全民健身正成为名副其实的幸福工程、民生工程,也得到了群众的广泛认可,正有力助推全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稳步向前。希望各参赛代表队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发扬“团结协作,努力进取”的优良作风,在比赛中展示水平,在顽强拼搏中展现风采,在团结互助中收获友谊,在健身运动中感受快乐;希望各位裁判员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严肃、认真、准确地执行裁判工作;工作人员要精心组织,热情服务。让我们共同努力,把本次赛事办成一次安全、和谐、精彩、圆满的比赛。

此次比赛区级部门、社会团体共25支队伍参赛,400余名运动员将在为期2天的比赛过程中充分展示自身实力,充分体验体育运动带来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