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昭化区委第四巡察组对区体育局开展巡察工作
来源:昭化区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12-06

2018年11月29日,昭化区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区体育局工作动员会在区体育馆二楼会议室召开。根据区委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从即日起,区委第四巡察组将对区体育局开展为期30天的巡察工作。区委第四巡察组组长谭光华同志、巡察组成员刘晓燕、袁娇、赵崇锐3位同志以及区体育局在职在编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巡察组组长谭光华在动员会上表示,区委高度重视巡视巡察工作,这次对体育局开展巡察,充分体现了区委对体育局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体育局党员干部的关心爱护,也是对体育局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体检和有力促进。

谭光华要求,一是端正态度。体育局全体干部一定要强化“四个意识”,深刻认识巡察工作重大意义,无条件接受巡察工作。二是搞好协调配合工作,在巡察期间,体育局全体干部全面配合巡察组,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是做好问题整改落实。要把在巡察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建立台账做好整改,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四是严守纪律。巡察组及体育局干部严格执行巡察工作期间各项纪律。

会上,区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尹光刚作表态发言,全局上下一定端正态度,自觉诚恳接受巡察组监督检查,绝不以任何方式干扰巡察组开展工作。

随后,召开了筹备综合工作汇报会,区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尹光刚向巡察组汇报了近5年来综合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