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全市体育系统赴苍溪县三会村观摩学习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11-20


14日下午,全市体育系统干部职工到苍溪县五龙镇三会村体育行业扶贫点观摩学习。全体人员参观了该村村委会、村民聚居点、党建扶贫示范点以及树尖上的餐厅,详细了解了该村体育行业扶贫举措、体育促进乡村振兴路径、体旅融合、文旅产业发展等情况。

全体人员在参观的过程中纷纷表示,三会村在生态旅游、文化旅游、体育旅游融合方面走出了自己的新路子,“三会经验”值得学习借鉴,大家将以此参观学习为契机,认真谋划本地区体育旅游发展之路,在乡村振兴中积极贡献体育力量。

观摩结束,市体育局党组书记罗全生指出,2018年我市成功承办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得到社会各界的认可和好评,体育战线的干部职工也付出了艰辛的努力,大家功不可没,但是,脱贫攻坚及体育行业扶贫任务艰巨,推进绿色发展,建设中国生态康养旅游名市重任在肩,广元体育人不能停歇。他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珍惜此次观摩学习的机会,认真听并仔细思考后省运时代体育人如何作为?乡村振兴体育人如何作为?体旅文深度融合该如何作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认真总结苍溪三会村经验,通过此次学习培训,进一步提升自身能力,继续克难攻坚,再立新功。

本次活动旨在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和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以及近期召开的全市旅发大会精神,充分展现全市体育系统与时俱进、积极作为的工作作风,积极推动全市体育旅游融合发展再上新台阶。

本次活动由广元市体育局主办,苍溪县体育局、苍溪县体育总会承办。市体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区体育局、市局机关、市澳体中心、市业余体校全体干部职工以及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务管理局、市体育协会相关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