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朝天区国投公司首届职工运动会圆满闭幕
来源:朝天区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11-02

近日,由朝天区体育局、朝天区体育总会主办,朝天区国投公司、朝天区兴业融资担保公司承办的朝天区国投公司首届职工运动会在朝天中学体育场圆满落下帷幕。本届运动会共有来自朝天区国投公司及其下属子公司近70名职工参加了本届职工运动会。

按照便于参与、易于推行、喜闻乐见、注重实效的原则,本届运动会以全民参与、全民运动、全民健康为宗旨,突出团结、文明、创新、拼搏的主题,坚持隆重、热烈、欢乐、祥和、节俭的原则,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体育活动,提高全体职工健身意识,充分展示国企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运动会分集体和个人共设10个项目。集体项目分为拔河,男子篮球(3V3、花样投篮),连足跑,夹弹珠、滚轮胎、双人背向夹球接力,穿越呼啦圈、躲避球;个人项目分为乒乓球,羽毛球,跳绳,砖上飞。

举办本次运动会,是朝天区国投公司及其子公司在十三五发展步入关键时期,举办的一场全民性职工体育盛会,我们要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将体育运动中所蕴涵的顽强拼搏、勇于争先的精神风貌转化为工作中前进的动力,不畏困难、团结协作,振奋精神、勇往直前,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勠力同心、披荆斩棘,收好今年尾,布好明年局,为圆满完成2018年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