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利州区举行体育行业培训会
来源:利州区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10-31

10月29日,利州区举行体育行业培训会。区体育局局长孙荣业讲话,区体育局党支部书记、区体育中心主任吴奇主持会议,各乡镇(街道)分管负责人、各体育协会、辖区涉体企业负责人80余人参加。

培训会首先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体育法》《体育赛事管理办法》《进一步加强体育赛事监管》等法律法规,对社会体育指导员进行了培训,中国健康网宣教科张鸿森专家进行了“和谐我生活 健康中国人”专题公益讲座,三堆镇、广元市众鑫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区自行车运动协会就开展体育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此次培训会的主要目的是进一步规范全区体育赛事运营承办,细化明确高危体育项目经营方式,促进协会体育健康、持续发展。会议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对体育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要继续广泛深入地开展好全民健身活动,三要健全和完善全民健身阵地,四要加强体育行业安全保障力度,五要持续做好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力度,促进体育事业全面发展,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