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旺苍县体育局多措并举强化工作执行力提升
来源:旺苍县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10-17

一是加强教育,提升素质。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提升干部职工综合素质、不断激发干部职工工作激情为目标,以加强学习型干部和学习型机关建设为抓手,通过定期开展理论学习“充电”和不定期“请进来、走出去”等学习教育方式,有针对性地以实补虚,有的放矢。

二是完善机制,规范行为。结合新常态、新任务和新要求,进一步强化制度管理机制,健全完善了《机关管理制度》,细化了考核管理办法,落实了奖惩考评举措,着力夯实了纪律“红线”和行为“底线”,极大地调动了全局干部职工的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三是细化工作,明确责任。要求各股室结合各自工作任务,进一步明确工作内容和职责,并根据工作要求,严控时间节点、制定任务清单、细化责任分工、落实绩效举措,做到目标压实、责任落实,有力地推进了各项工作高效有序开展。

四是强化监管,注重实效。把“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开展质效作为检验干部职工工作状态和工作业绩的具体标准,将各股室目标绩效纳入年度目标考核内容,并对完成进度及时进行跟踪督导,对存在的具体问题,对标制定整改措施,最大限度地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