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旺苍县体育局大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旺苍县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10-16

一是在改进文风会风上下功夫。坚决贯彻执行上级关于改进文风会风有关规定,着力在“减少数量、控制规模、改进形式、压缩程序”上纵向发力,从严控制会议数量、规格、规模、会期,无实质内容、可开可不开的会议一律不开;提倡少开会、开短会、开解决问题的会,能不开的坚决不开,能合并的坚决合并。精简各类文件,严格规范公文报送,加强前置审核,控制发文数量、压缩篇幅、提高质量。

二是在筑牢思想防线上下功夫。结合工作实际,以党员干部为重点,以思想教育、正面教育和自我教育为主线,深入开展反腐倡廉教育,筑牢服务群众、廉洁从政思想基础。以党组和党支部为单位,至少每月集中开展一次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党纪党规专题学习,切实加大廉政宣教力度,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反腐倡廉的执行力和防腐拒变的免疫力。

三是在对标治本抓源上下功夫。严格实行首问(办)责任制和限时办结制,大力推行“一站式”办理制,着力减少工作环节,优化审批流程,缩短经办时间,提高办事效率。设立群众接待室,设置举报箱并公开举报电话,面对面听取群众意见,公开受理来信来访,及时严肃处理服务质量差、群众意见大以及干部违规违纪、失职渎职等具体问题。建立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制度,并将结果运用与目标考核、评先评优、奖励惩罚挂钩,极大地提升了全局党风廉政建设的整体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