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苍溪县体育局传达学习县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并部署四季度工作
来源:苍溪体育 发布时间:2018-10-11

10月10日晚,利用“周三夜学”时间,苍溪县体育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会,传达学习了苍溪县第十三届县委常委会第51次(扩大)会议精神,并对第四季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平主持会议。

会上,刘平同志传达了县委常委会第51次(扩大)会议精神和县委书记张寿于、县长杨祖斌在会上就当前政治生态、选人用人和意识形态工作领域存在的问题的分析以及对四季度经济工作、目标考核工作提出的要求,组织干部职工全文学习了张寿于同志在十三届县委常委会第51次(扩大)会议上的讲话,并就本局工作实际,提出体育系统在第四季度工作中的具体贯彻落实意见。

刘平指出,我局干部队伍主流思想较好、作风扎实、工作过硬,苍溪体育发展前景值得期待。体育系统工作人员务必要持续增强责任心、使命感,持续深入开展“大比武”活动,全面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

刘平强调,在后期的工作中,全体干部职工思想和行动上一定要做到四点:一是深学透悟,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和张寿书书记讲话的深刻内涵,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推动苍溪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总体要求上来。二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接受党的领导,正确认识大局、自觉服从大局、坚决维护大局,推动思想再解放、改革再出发、工作再突破。三是自觉维护良好的政治生态,政治生态建设永远在路上,必须久久为功。坚持“破”“立”并举,强化正风肃纪,严防“破窗效应”,从源头上净化从政环境,营造健康向上的政治生态。四是让优秀成为习惯,必须走在前列,决不能甘于平庸。要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养成高尚品德,重视社会认同,走在前列、作出表率,自觉把优秀变为一种习惯、一种常态。

刘平要求,第四季度,全局上下要锚定目标,敢于亮剑,时刻保持定力、担当和激情,做细做实各项工作,冲刺全年目标任务,要以敢为人先的担当创造出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