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市体育局传达贯彻省备战第十四届全运会周期训练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10-10

109日下午,市体育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四川省备战第十四届全运会周期训练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局党组书记罗全生传达了省政府副省长杨兴平和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冬灵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同志围绕杨兴平副省长的讲话和省体育局党组提出的四川体育发展123456战略部署,结合广元体育实际进行了热烈讨论,并纷纷表示要紧紧围绕倾心画好最大同心圆,倾力实现最美体育梦四川体育发展主旋律,立足本职工作,为广元体育事业贡献自己力量。

会议要求,一是要认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深刻领会四川体育发展123456的战略部署内涵。全体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结合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杨兴平副省长和罗冬灵局长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传达学习,切实把全市体育系统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坚定信心推动广元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总体要求上来。二是要围绕四川体育发展123456的战略部署,认真讨论研究,积极谋划提出广元体育事业发展的战略部署和工作着力点,在挺进西安城、决胜全运会中贡献广元力量,在国家体育总局与省政府的合作中贡献广元经验。三是要因地制宜,登高望远,以高度的责任心和紧迫感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借助承办省运会形成的全民健身浓厚氛围,推动广元后省运时代全民健身活动再上新台阶。四是要全面推进体育场馆设施综合利用,最大化发挥经济效应和社会效应,在培育体育休闲产业,促进体育同旅游、文化等产业的业态融合方面,充分展现广元特有的体育元素,加大与成都、重庆、西安等周边大中城市的交流合作力度,进一步提升广元体育影响力,助力广元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和四川北向东出桥头堡,奋力推动治蜀兴川广元实践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