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国庆期间利州区体育健身群众首次突破万人大关
来源:利州区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10-08

不管你愿不愿意、舍不舍得,2018年国庆节小长假就这样与我们作别,进入了日常繁忙的工作状态。据统计,利州区体育中心国庆节期间健身群众首次突破万人大关,比去年同期增长217%。

近年来,随着生活水平大幅度跃升,人们纷纷走出麻将馆、茶楼转身投入健身场所,肆意享受着健身带来的身体、精神的双重愉悦,低碳、绿色、多元的生活方式已经成为提升生活质量的新方式,体育休闲健身也越来越被广大群众所接受和认可。

尽管你四处斑驳、满身瑕疵,但丝毫不影响广大健身爱好者的热爱和喜欢。篮球、羽毛球、乒乓球、网球、游泳池、综合训练馆、健身路径等健身设施一应俱全。从清晨到傍晚、从老人到小孩,国庆长假期间,平均每天健身人数达千人次以上。利州区体育局负责人表示,通过健身人群数量的急速增长可以看到,人们对于健康运动、快乐生活的理念的更加接受,今后,将会以更加勤勉的工作状态,全力服务于健身群众,让该区成为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的先行军、排头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