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旺苍县体育局集中开展脱贫帮扶工作
来源:旺苍县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9-18

91517日,旺苍县体育局组织全体干部深入张华镇宋水村、米仓山镇关口村集中开展脱贫攻坚驻村帮扶工作。

此次集中帮扶,以全员参与、无缝对接为根本,以扶贫政策问卷调查、软件资料健全完善和县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宣讲为重点,通过组织召开群众会议、进村入户实地查看、与贫困农户面对面沟通交流等多种方式,对两村84户贫困农户家庭现状、增收情况以及当前存在的具体困难进行了全面了解,并结合政策和村情、户情实际,制定了一对一问题解决方案,落实了时间节点和工作责任。同时,结合当前重点工作推进部署要求,对脱贫攻坚相关政策、扫黑除恶相关知识进行了广泛宣传和普及,确保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通过驻村帮扶活动开展,进一步践行了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具体要求,有力地严实了全局干部职工服务群众零距离作风纪律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