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剑阁县体育局:红脸咬耳扯袖 民主生活促作风效能转变
来源:剑阁县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9-05


剑阁体育局按照县委和纪委关于作风纪律深化年的民主生活会的要求,创新工作方法,坚持民主生活制度,红脸咬耳扯袖,促进作风效能转变。

9月4日,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俊主持县体育局2018年民主生活会,并邀请到县宣传纪检组梁周郎、田碧兰参加会议。王俊同志带头对自己进行了作风效能再对照检查,干部职工相互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对作风纪律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查摆剖析,同时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单位全体干部职工以对党、对事业和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全面对照检查严肃认真,查找问题不遮不掩,自我剖析客观深刻,相互批评真诚直接,整改措施具体可行,达到了相互教育、相互帮助、共同提高的目的。截至目前,单位干部职工查找问题共40个,已整改落实13个。

最后,宣传纪检组组长梁周郎为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了中肯评价:程序规范、参与面广、内容真实丰富、个人素质高、活动效果好,真正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他要求体育局全体干部对标对表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剖析产生的根源,明确整改措施,限期整改落实,进一步提升县体育局一班人谋事干事的凝聚力、战斗力,为体育局各项工作健康发展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