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2018年全国健身秧歌大赛联席会召开
来源:利州区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9-02

9月1日19:00,2018年全国健身秧歌(鼓)大赛暨四川省第九届健身秧歌比赛领队、教练员联席会在广元市女皇名人温泉度假酒店三楼会议室召开。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一部主任余汉桥、项目主管王瑜,四川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张桂云、一部主任肖洪,广元市体育局副局长陈瑛等领导出席会议。 

余汉桥在讲话中指出,利州区各项筹备工作高效、有序,效果良好,并对为本次赛事活动付出辛勤努力的广元市体育局、利州区人民政府以及全体裁判员、教练员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安全第一,要认真做好食宿安全、赛场安保、医疗救护,确保万无一失;要遵守规则,树立大局观,绝不能有违反赛风赛纪言行;希望全体裁判组成员和所有工作人员注重细节,认真履职,为赛事活动圆满完成保驾护航。

利州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何开莉致欢迎词,她代表中共广元市利州区委、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对本次大赛给予大力支持的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四川省体育局的领导和前来参赛的各位领队、教练、运动员、裁判员表示衷心感谢和热烈欢迎。她说,近年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体育工作,全面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紧紧围绕“体旅结合、文旅兴区”目标,大力开展“体育惠民年”,深度促进体育、文化、旅游、康养深度融合发展,全区体育事业快速、健康、科学、可持续发展,为加快建设综合实力一流的现代化市辖区做出了积极贡献。她表示,本次大赛落户利州,充分体现了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省体育局对我区体育工作的充分肯定和信任,我们将全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夯实后勤保障,全面展示女皇故里、康养利州风采!

 陈瑛在讲话中回顾了广元女儿节走过的30年精彩历程,讲述了广元体育事业的辉煌成就,展望了健身秧歌在女皇故里不断壮大的美好蓝图。今后,广元将全力依托青山绿水、优势资源、厚重文化,加快全民健身、竞技体育、体育产业融合发展,奋力推进建设生态康养旅游名市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