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苍溪县体育局入户开展巩固提升成效调查活动
来源:苍溪体育 发布时间:2018-08-24

 

8月24日,苍溪县体育局全体帮扶干部在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平的带领下,到联挂帮扶的白鹤乡龙凤村开展了贫困户2018年巩固提升成效调查活动。

全体帮扶干部分成六个小组,在各村民小组组长的陪同下,深入到贫困户家中,宣讲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和县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对照年初制定的巩固提升规划,逐项进行调查,了解规划完成情况,预测2018年收入。对因多种原因没有完成规划的,指导落实补救措施,确保贫困户不返贫并实现2018年人均纯收入稳定增长,对超额完成规划的,及时进行了登记。从而掌握了贫困户2018年产业发展、经济收入的准确信息,为后期“秋季攻坚”工作开展提供了参考。

调查活动中,帮扶干部还深入到贫困户产业园查看产业发展情况,查看村产水配套项目推进情况,和贫困户一起开展“同劳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