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羽毛球比赛在昭化区圆满落幕
来源:昭化区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8-16

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羽毛球比赛于2018年8月7日至15日,历时9天,在昭化区澳援文体中心圆满落幕。

此次省运会羽毛球比赛共有全省各市(州)14个代表队300余名运动员共同角逐奖牌。成都代表队配合默契、努力拼搏,成为此次比赛最大赢家,共获得12金9银9铜的好成绩。整个比赛过程中,大家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严格遵守各项比赛规章制度,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成绩,彰显了全省运动员的文明素养和精神风貌。

自省运会羽毛球比赛开赛以来,昭化举全区之力保障赛事圆满成功。公安、电力、食药、消防等部门工作人员履职尽责,时刻坚守岗位、等待命令,为赛事后勤保障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支撑,确保了此次比赛的顺利进行。这次赛事的成功,不仅展示了昭化的良好形象,也为我区今后承办各项其他赛事提供了诸多值得借鉴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