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省运会群众项目乒乓球比赛圆满收官
来源:旺苍县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8-14

8月14日下午,随着男、女团体两块分量最重的金牌陆续产生,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旺苍赛区群众项目乒乓球比赛结束全部竞赛日程,完美收官。

此次比赛历时7天,来自全省19个市(州)代表队282名领队、教练和运动员参加,共产生男女团体和男女各组别单打10枚金牌。经过激烈争夺,最终,成都代表队技压群芳,狂揽男女团体、30---39岁组、60岁以上组男子单打和40---49岁组、50---59岁组女子单打6枚金牌;自贡中农联队发挥出色,荣获40---49岁组、50---59岁组男子单打2枚金牌;宜宾代表队、遂宁代表队各取一金,分获30---39岁组、60岁以上组女子单打金牌。

本次赛事的成功举办,充分检验了旺苍赛区一流的竞赛组织水平和服务保障能力,得到省运会组委会、省市体育局和本次比赛竞委会的高度评价。

颁奖嘉宾

广元市代表队

女子团体前三名获奖代表队

男子团体前三名获奖代表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