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旺苍县国华镇2018年“隆华杯”夏季篮球运动会正式开启
来源:旺苍县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7-19

为全面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丰富广大群众业余体育文化生活,推动全镇体育事业蓬勃发展,为全镇各机关单位提供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展示风采、共同进步的平台。7月18日,由广元市隆华渔业有限公司赞助举办的旺苍县国华镇2018年“隆华杯”夏季篮球运动会在国华中学正式开启。

本次篮球联赛采取单循环赛的方式进行,有该镇中、小学男女篮球队,卫生院男女篮球队,政府、机关联队、村干部、派出所男子篮球代表队、郭家坝社区女子代表队等11支队伍115名运动员参赛。其中,女子篮球第一次被列入了夏季联赛。各参赛选手、队伍本着卓越、友谊、尊重的体育道德精神,在赛场上尽情地展示自我、展示青春、展示活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精神,在球场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

据了解,本次男女篮球夏季运动会比赛共27场次,从7月18日至21日举行。通过本次活动开展,为全镇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全面小康社会建设凝聚人心,提振全镇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