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女子篮球比赛竞委会会议暨领队教练员联席会议在旺苍召开
来源:旺苍县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7-17

7月16日晚7点,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女子篮球比赛竞委会会议暨领队教练员联席会议在旺苍县七一中学学术报告厅举行。

四川省体育局青少处处长赵军;四川体育职业学院篮球管理中心主任刘汉权;四川体育职业学院篮球管理中心书记伊丽萍;四川体育职业学院省运会督导员吴海军;广元市体育局副局长陈瑛;旺苍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健;旺苍县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石含志以及各参赛代表队领队、教练员、裁判员、运动员共3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旺苍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佳主持。

会上,旺苍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健代表全县53万老区人民致欢迎辞,热烈欢迎来自全省19个市州47支代表队756名领队、教练员和运动员莅临旺苍,希望各地健儿充分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奋勇争先,勇创佳绩旺苍县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石含志就省运会旺苍赛区女子篮球比赛组织领导、场馆建设、竞赛组织、后勤保障、赛事氛围、安全保卫等筹办情况进行了工作汇报;四川体育职业学院篮球管理中心主任刘汉权围绕“重新认识省运会重要程度、切实做好省运会竞赛工作、务必确保省运会安全进行”三个方面对比赛提出了明确要求;最后,四川省体育局青少处处长赵军作了重要讲话,强调指出:省运会篮球项目普及面广、关注度高、影响力大,各方必须高度重视,确保竞赛公平、公开、公正。一是承办方要积极为本次比赛的顺利进行全力做好各项保障工作,确保高质高效;二是各参赛代表队要严格加强自身管理,一手抓竞技水平,一手抓队伍素质,确保“两手硬”;三是严肃赛风赛纪,坚决杜绝违纪违规事件发生,确保本次比赛平稳、安全、顺利、圆满。

本次比赛裁判长杜溪源随后主持召开了领队、教练员联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