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三个一流三个零”剑阁县省运会筹备擂鼓提速
来源:剑阁县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7-14


7月12日下午,剑阁县召开省运会承办工作协调会,专题研究部署省运会体操武术散打比赛的承办工作。

会议首先听取了县体育局王俊局长作的《剑阁县承办省运会筹备情况的汇报》,明确相关部门职能职责,详细解读工作任务。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各自工作任务展开咨询、讨论并纷纷立下军令状。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春华指出,承办省运会,是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关系全市、全县形象,也是宣传女皇故里、蜀道雄关的难得契机。他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务必做到3个一流即一流赛事、一流水平、一流效果,确保3个零即零投诉、零纠纷、零事故。二是有序指挥。设置指挥中心,完善各类元,相关部门集中办公,现场处突,提高快速应对能力。三是尽职尽责。守住底线,即三个零的目标。四是优化服务。注重细节,人性化服务,志愿者无缝对接,展示剑阁形象。五是严肃纪律。尽职守责,履职到位,协调配合,服从指挥。

会议还安排了部门工作落实情况督查、赛事服务演练等事宜。

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湖益主持,县政协副主席周清秀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