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旺苍:四川省第九届残疾人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开赛
来源:旺苍县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7-06

 7月5日上午,四川省第九届残疾人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开赛仪式在旺苍县体育馆举行。省残联宣文处处长冯金伟出席开赛仪式并宣布开赛,县委副书记、县长余飞宇致欢迎词。


 余飞宇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向来旺苍参加省残运会乒乓球比赛的全省各地代表队、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以及各位嘉宾、朋友表示欢迎和问候,并预祝省第九届残疾人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取得圆满成功。余飞宇指出,本届残运会乒乓球比赛在旺苍承办,充分体现了省政府及省残联、省体育局对旺苍的关心、重视和支持,将进一步增强我县加快发展的信心和动力,进一步推动我县残疾人事业和体育事业的发展,进一步提高旺苍的知名度,进一步展示旺苍发奋进取的良好风貌。余飞宇表示,作为东道主,旺苍将举全县之力竭尽所能,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创造良好环境,把本届残运会办成一次团结、自强、奋进、安全的盛会。


比赛现场,安保、医务、志愿服务等工作人员全部就位,各项工作有序展开。比赛场上,选手们拼劲全力,挥汗如雨,充分展现了残疾人运动员超越自我、挑战极限的精神风貌。

本届残运会由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广元市人民政府、省残联、省体育局和省教育厅等承办,共有20个市州代表队的122名运动员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