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张思科一行到苍溪县禅林乡铃旗村开展上党课及慰问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07-01

2018年6月30日,在庆祝建党97周年之际,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思科带领局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市业余体校帮扶工作队到苍溪县禅林乡铃旗村(市业余体校帮扶村)开展上党课及慰问贫困党员活动。


村两委班子、村组干部、党员代表和精准贫困户参加党课培训,张思科副局长首先从党的伟大发展历程,革命老区精神,感恩教育和全面推动脱贫攻坚工作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宣讲,得到了参会同志的认可。宣讲后,个别贫困户说:张局长给我们上了一堂深动的党课,使我们更进一步了解了党的伟大发展历程和全面推进脱贫攻坚的深远意义,我们没有理由不干好自己的事业,我们要早日摆脱贫困,不给国家托后腿。

随后,张思科副局长组织村两委班子就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究和部署,并强调:一是要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二是要加强村组干部培训工作,提高工作战斗力;三是要加大脱贫攻坚政策宣传力度;四是要加强作风纪律建设,强化监督,提高脱贫工作实效。

最后,开展了贫困党员慰问活动,给每位贫困党员送去了慰问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