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澳体换新颜 喜迎省运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06-25

初夏时节,草木峥嵘,阳光下的市澳源体育中心场馆修葺一新,新建游泳馆宏伟壮观、高端大气,当仁不让的颜值担当;改造后的室外网球场、羽毛球场、篮球场等宽敞明亮、赏心悦目;道路导视和标线标牌标准规范、整齐划一;北广场、体育馆、健身广场设施齐备、整洁干净。当夜幕降临时,霓虹灯闪烁、交相辉映、流光溢彩、别具一格,堪称广元的“鸟巢”。

8月10日,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将在市澳源体育中心隆重开幕,还将承担省运会群众比赛三人制篮球决赛,青少年田径、足球、篮球、网球、游泳、跳水比赛以残运会、特奥会网球、地滚球等项目的比赛。为当好东道主、办好省运会,市体育局抢抓时间、增强措施、强化管理、全力推进,按时、优质完成了新建游泳馆建设、主会场改造、及设施设备验收工作,大力开展卫生环境整治。目前正在进行氛围营造,消防、电气设备调试等工作。作为省运会主会场,市澳源体育中心焕然一新,以崭新的面貌迎接省运动会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