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朝天区体育局狠抓作风建设,办廉洁省运
来源:朝天区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6-20

日前,朝天区体育局以作风纪律巩固年活动为契机,向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和体育系统各单位发出通知,要求局领导班子和干部职工在省十三运会期间,要切实履行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及省运会筹办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落实“一岗双责”及层级责任,多措并举办廉洁省运、阳光体育;要以作风建设为抓手,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研究部署,强化教育管理监督,做到教育在先、预防在前、抓早抓小,真正把纪律立起来、严起来。

通知指出,在今年省运会期间,全区体育系统党员干部职工要带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禁违规收受裁判教练运动员赠送的烟酒等节礼物品及有价证券;严禁以各种名义用公款相互宴请、大吃大喝;严禁用公款安排私人旅游和高消费娱乐活动;严禁以各种名义滥发、变相发放津贴、补贴、奖金和实物;严禁党员领导干部大操大办婚丧嫁娶等事宜,借机敛财;严禁参与任何形式的赌博活动;严禁公车私驾、公车私用等情况发生,对服务省运会的干部职工借机敛财者将受到严肃处理。

通知要求,全区体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要认真备战省十三运会,加强对参赛的裁判员、运动员的教育管理,落实好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责任制,营造公平公正的竞赛环境和积极健康的竞赛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