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省运会群众项目围棋比赛广元利州开赛
来源:封面新闻 发布时间:2018-06-11


6月10日,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群众项目围棋比赛在广元市利州区拉开帷幕,来自全省18个市州146名选手齐聚一堂,进行黑白博弈。

据了解,本次省运会群众项目围棋比赛分为男子、女子个人,老年男子、女子,少年男子、女子,团体7个项目,每个项目产生一枚金牌,广元代表队共8人参赛。比赛采用积分循环的计算方式决定最终胜者,所有同组选手捉对厮杀,胜者积2分,负者积0分,然后,同分者继续捉对厮杀,胜者积2分,负者积0分,依此类推。9轮比赛后,积分最高者获胜。

在首日比赛中,所有参赛选手进行第1轮较量,广元代表队发挥出色,拿下5胜3负的成绩。其中,参加男子个人比赛的广元选手陈勇经过2个小时的鏖战,艰难战胜凉山选手张东,为广元拿下宝贵的2分。当天的比赛,参赛选手年龄最大的69岁,年龄最小的仅5岁。

近年来,利州高度重视体育事业发展,全面贯彻实施体育法和全民健身计划纲要,着力构建亲民、便民、利民的体育服务体系,先后承办了一系列国家、省市级专业体育赛事,参赛办赛水平不断提升,为促进全市体育事业发展,践行健康中国战略作出了积极贡献。

                                                                                                                        

                                                                                                                                    孙汉 封面新闻记者刘彦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