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广元市业余体校召开参加省十三运会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暨赛前工作安排专题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06-06

65日上午,市业余体校召开参加省十三运会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暨赛前工作安排专题会议。市体育局副局长张思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业余体校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有关文件精神,学习了《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评选办法》,传达学习了全市体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安排布暑了市业余体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上市业余体校校长寇德华与参会各项目教练员签订了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责任书。寇德华就全力冲刺省十三运会、完成省十三运会目标任务、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安全管理、党风廉政建设、作风纪律建设、赛前工作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张思科听取体校工作汇报后,对体校全体教职工就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一次集体约谈,强调:一是要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求大家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在物资采购、日常训练管理、补助发放等方面要遵章守纪,不准以任何形式和方式收取运动员的钱物,要抓制度建设,抓班子和队伍建设。二是强调了赛前相关工作,要做好运动队报名、运动员体检、比赛服装购置,运动队的参赛、遵守八项规定和作风纪律建设等各项工作。三是大家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努力完成省十三运会目标任务。四是要树立底线、红线意识,加强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确保干净、廉洁参赛。五是做好赛前预案,抓好参赛安全工作,确保平安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