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党员干部义务奉献 田间帮助贫困户 “水田插秧、西瓜地锄草”
来源:广元市利州区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5-31

为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夏季会战活动,529日,利州区体育中心组织20名党员干部分别在大石镇青岭村和小稻村开展党员干部义务奉献 田间帮助贫困户水田插秧、西瓜地锄草劳动。

劳动中,全体党员干部顶着烈日,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精神,帮助六组贫困户凡仔文家的水田插秧,在水田里大家卷着裤管、打着赤脚,一字排开,绷线、分苗、插秧有条不紊,个个都是干劲十足,忙的不亦乐乎。经过1天劳动,完成了贫困户水田插秧和小稻村集体经济西瓜地的锄草任务,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誓言、为党旗添彩。

此次义务劳动,是持续落实四大活动的具体体现,体现了党员干部为贫困群众服务的先进性,增强了团队协作能力和凝聚力,在贫困群众中树立了良好形象,进一步拉近了群干距离,为利州区全面脱贫奔康打下了坚实基础。下一步,利州区体育中心还将结合党员主题日活动,在小稻村、苏家村开展环境卫生整治义务劳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