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苍溪县体育局召开贯彻落实全县平安创建暨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会议
来源:苍溪县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5-31

530日,苍溪县体育局召开了贯彻落实全县平安创建暨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会议精神会议。

会上,县体育局局长刘平组织全文学习了县委书记张寿于在全县平安创建及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推进会上的讲话,传达了会议精神,并就我局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加强平安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刘平强调,当前全县社会治安总体情况良好,百姓安居乐业、人心思齐思干,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显著提升。但我们必须清醒认识到平安创建工作容不得半点松懈,必须持之以恒,久久为功,确保为全县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干事创业和生活环境。

刘平结合我局工作实际,提出要求:局办公室要主动对接办公楼内其他单位,落实安保措施,严格进出办公场所人员管控,不给可疑分子任何机会;要迅速制定单位的防暴预案,采购必需的防暴器材,开展防暴演练,提升干部职工防暴能力;全局干部职工要留意办公场所进出人员,发现异常立即报告,迅速处置,确保平安。

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