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苍溪县体育局召开作风纪律问题自查自纠组织生活会
来源:苍溪县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5-31

按照市委、县委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部署,530日,苍溪县体育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了作风纪律问题自查自纠组织生活会,参会人员扩大到全局干部职工。

全体参会人员分别从政治上的两面人、四风问题新表现、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群众身边微腐败、影响经济发展软环境问题、为官不为问题六个方面进行深刻剖析,逐一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参会人员结合发言人日常工作表现,本着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关心爱护同志的原则开展批评,发言人最后作表态发言;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平总结了会议,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刘平在充分肯定本次会议后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的重要意义,自觉端正态度,提高认识,主动参与。要坚持问题为导向,深入剖析自己存在的问题,虚心听取别人的意见、建议,坚决做到立说立行、即知即改。只有这样才能达到本次会议的预期效果。

本次组织生活会历时近六个小时,始终充满着民主、团结、和谐的浓厚氛围,达到了预期的会议效果,有效推进了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在我局的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