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住下去 沉下来 驻村工作队实帮实扶
来源:剑阁县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5-31

为贯彻落实剑阁县驻村工作队集体谈心谈话会议精神,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实现全面脱贫奔康,530日,剑阁县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俊亲自带队,组织局驻村工作队到帮扶贫困村秀钟乡王河村进村入住。

在村组干部见面会上,秀钟乡党委书记何永新首先安排了驻村队员的生活保障工作,介绍王河村产业发展现状、当前主要工作,并对工作纪律做出具体要求。

王俊要求,一是驻村队员务必静心入驻,住下去,沉下来,全力开展脱贫工作。二是主动向乡党委政府及时汇报,与村组干部加强交流,积累农村工作经验,做老百姓的贴心人。三是明确工作任务,强力推进产业发展、民生工程、易地搬迁、人居环境打造和集体经济发展。四是虽然省十三届运动会承办和参赛工作任务繁重,但是务必举全局之力,保障脱贫工作顺利开展。

县体育局为驻村工作队员购置床铺和其他日用品,王俊等局领导亲自为队员扫地铺床,确保工作队安心入住。

王俊等一行深入集体烟地,查看烟叶生产情况,指导田管;深入非贫困村秀钟乡荷花村督查居民点建设进度,要求安全文明施工,保障工程质量和进度,早日实现贫困户住房安全入住。

县体育局副局长梁成友、秀钟乡人大主席王锡宏等全程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