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旺苍县体育局召开干部职工作风纪律问题自查自纠工作会
来源:旺苍县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5-22

为持续深入开展作风纪律深化活动,积极构建风清气正、崇廉尚实、遵纪守法的良好政治生态,521日,旺苍县体育局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作风纪律问题自查自纠专题工作会。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石含志同志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务必高度重视开展作风纪律自查自纠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确保见人见事见思想。一是要严格按照上级文件精神和具体要求,认真对照自学篇目清单一篇一篇学深悟透,做到深入学、持久学、刻苦学、带着问题学、联系工作实际学。二是要对照各自的作风纪律问题清单,紧扣自身工作实际,既找共性问题,又查个性问题,进行深入的认真剖析,深挖根源,明确工作任务和时间节点,建好问题台账,明确整改目标、措施、时限及责任人,形成高质量剖析整改材料。三是要对标抓好责任落实,强力推进作风纪律问题自查自纠,并实行剖析材料审核制,对问题查找不准不全、原因剖析不深不透、整改措施针对性操作性不强的,责成重新查摆制定,确保工作质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