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市体育局局长刘素英一行慰问备战省十三运会柔力球队员
来源:昭化区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5-18

5月17日,市体育局局长刘素英、副局长陈瑛一行到昭化区慰问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群众项目柔力球广元代表队运动员和教练员,为代表队加油鼓劲。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壮陪同慰问。

刘素英一行在区澳援文体中心观看了队员们的集训成果展示,对运动员们的技能水平和饱满的精神风貌给予了充分肯定。刘素英鼓励全体运动员要发扬“顽强拼搏、勇争第一”的体育精神,要刻苦训练、克服困难,不断提升技能水平,同时提醒大家要保持良好的心态,轻装上阵,力争在第十三届省运会上取得好的成绩。刘素英要求昭化区体育局要为运动员们做好后勤保障,为队员们提供优质服务,力争取得好的成绩。

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群众项目柔力球比赛将于5月21日至25日在昭化区举行,届时将有18个地市州的30支队伍、246名运动员,将分为花式柔力球和网式柔力球两个项目,展开为期4天的激烈角逐,争夺花式规定套路、自选套路,网式男女单打男女双打、混双等冠、亚、季军。

 

 

刘素英为队员加油鼓劲

 

队员集训成果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