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省十三运会群众项目健身气功比赛举行开赛仪式
来源:剑阁县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5-16

5月16日上午,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群众项目健身气功决赛开赛仪式在剑阁县体育馆举行。省体育局社体处副处长徐华,省健身气功管理中心主任、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健身气功比赛竞赛委员会主任金铭,省公安厅反邪教总队副调研员程志华,省委防邪办程志华,四川正道文化传播中心副主任朱丽军,广元市体育局局长刘素英、副局长陈瑛,剑阁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世忠,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湖益、副县长张黎、县政协副主席闫维萍等领导出席开赛仪式,剑阁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总工会主席张春华主持仪式。

张世忠致欢迎词说,本次赛事在剑阁举办,这是对剑阁县体育事业发展的充分肯定和鼓励,必将带动全县体育事业繁荣发展、再上新台阶。下一步,剑阁县将以本届运动会为契机,继续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进一步深入开展全民健身运动,积极推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的全面发展,努力开创体育工作新局面。希望各参赛队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赛出友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示出体育健儿的时代风采和精神风貌。

金铭在开赛词中表示,在各级党委政府和主管部们的正确领导下,健身气功发展成果丰硕,在传承传统文化、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科学健身、防邪反邪和建设健康四川进程中发挥了积极作用。本届省运会首次增设健身气功比赛,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有力提升了普通百姓的参与度和获得感,达到了为民、惠民、乐民的目的,将助推健身气功和全民健身事业不断发展。

广元市体育局局长刘素英宣布开赛

开赛仪式上,健身气功套路集体展演拉开健身节目展示帷幕,全体运动员和来自全县的健身骨干、社会体育指导员激情展示,充分展示了剑阁县群众良好的体育精神风貌和全民健身健身成果。

展演结束后,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群众项目健身气功比赛正式开始。



何美琪  曹明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