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苍溪县体育局召开作风纪律问题自查自纠动员会
来源:苍溪县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5-10

59日,利用周三夜学时间,苍溪县体育局在局会议室召开了作风纪律问题自查自纠动员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平主持,全局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刘平组织全文学习了《苍溪县委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对照剖析开展作风纪律问题自查自纠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并就该局贯彻落实文件精神,扎实推进该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强调。

刘平指出,开展作风纪律问题自查自纠工作,是推动政治大对标、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工作大落实的具体举措,其目的就是要着力营造保持定力、敢于担当、满怀激情、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新时代必须要有新思想,大家必须要保持清醒认识,自觉参与,不断转变作风,主动适应时代要求。

刘平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自觉对照作风纪律负面问题清单,深入检视自己的工作和生活表现,查摆问题,列出清单,撰写剖析材料,按照程序审核。同时充分利用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工作微信群,广泛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制定整改措施,从严从实开展整改活动,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刘平强调,当前体育局面临参加和承办省运会重要工作任务,正好检验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效果,全局干部职工要提高认识,端正态度,积极参与,按照分工主动履职尽责,确保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参加和承办省运会各项任务,为苍溪添彩,为广元添彩。

会议还就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