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旺苍县体育局三措并举打响脱贫攻坚“夏季战役”
来源:旺苍县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5-07

 旺苍县体育局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安排部署,以脱贫攻坚为统揽,对照目标,鼓足干劲,全力以赴打好脱贫攻坚夏季战役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聚焦思想引领再攻坚。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在思想上再重视,自觉将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要求上来,始终恪守打好脱贫攻坚的初心使命,时刻绷紧思想认识这根。及时总结春季攻势经验,找准症结、对标寻差;制定夏季战役战略,落实要求、明确方向。通过倒排工期、正排工序,挂图作战,进一步传导压力、压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不折不扣,扎实有序推进。

二是靶向实策鼓干劲,聚焦脱贫标准再攻坚。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四个好目标,把握精准要义、下足绣花功夫,深入实施脱贫奔康六化行动,按照清单制+责任制要求,明确时间表、任务书、路线图,详细梳理并分类汇总前期在开展调查走访过程中收集到的具体问题,并及时向所在乡镇、村社、帮扶部门和帮扶责任人反馈。同时,坚持扶贫与扶志、扶智、扶勤、扶德并举,把工作责任落实到人头,把完成时间明确到节点,最大限度地确保工作质效。

三是加强作风建设,聚焦执行定力再攻坚。以深入开展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为契机,以扶贫领域违纪典型案例为警示,以整顿革除干部机关化为抓手,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自觉树立担当意识、责任意识,放下架子、扑下身子,问需于民、问计于民;自觉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以案为戒,廉洁修身,用发展成果检验作风纪律建设成效。同时,将脱贫攻坚工作作为锤炼干部成长的有效平台,坚持有为者有位,与时俱进鼓励干部用心谋事、用心干事、用心成事,将严的要求、实的作风持之以恒贯穿到脱贫攻坚全过程,确保执行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