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省武管中心视察省十三运会武术散打比赛筹备情况
来源:剑阁县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5-05

53日上午,四川省武术管理中心主任任刚一行视察剑阁县筹备省运会情况,并听取县体育局局长王俊对承办省十三会武术散打筹备情况的汇报。县委宣传部、县公安局、县交警大队、县卫计局、县工商食药质监局、县城管局、团县委、县经信科局、县教育局、剑门关高中、剑门逸酒店、紫金大酒店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听取汇到后,任刚充分肯定剑阁县承办工作,考虑周全,主动作为,有很好的办赛经验。他要求:一是尽快制定出一份详细武术散打赛事流程表,明确任务,落实责任。二是相关部门要尽快制定一份详细的工作方案,报至省武管中心,对方案进行完善。三是宣传部门要加强省运会的报道和氛围宣传,并对网络舆情进行监管。四是要加强对运动的饮食监管,对食品来源进行控制,避免因食品导致的反兴奋剂检查不合格,五是要加强医疗卫生、安保、交通、场地、住宿的安全保障。

会后省,武管中心一行前往剑门关高中视察武术散打比赛运动员食宿情况,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郭扭只、县体育局局长王俊陪同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