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旺苍县体育局多举措加强作风纪律建设
来源:旺苍县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5-03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纪律建设,积极构建风清气正、崇廉尚实、遵纪守法的良好政治生态,旺苍县体育局多措并举狠抓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落实落地见效。

一是加强领导,突出示范作用。紧紧围绕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成立了以局主要领导任组长,分管领导任副组长,班子其他成员和中层干部为成员的领导小组,并将严肃工作纪律、改进工作作风纳入重要议事日程,要求领导班子必须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做到一级带着一级干,用班子作风建设带动干部作风建设,用干部作风建设影响全体干部的行为取向。

二是严明纪律,做到令行禁止。结合新常态、新目标、新任务,进一步完善落实机关管理制度,着力将刚性管理规范与干部自律意识提升有机结合,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切实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通过设立意见箱、公开投诉电话等多重监督方式,严明工作纪律,严格责任追究,确保政令畅通。

三是强化督导,逗硬奖惩措施。建立健全为官不为常态化督查问责机制,以解决执行纪律不严、担当意识不强、服务效能不高等问题为抓手,由局机关办公室牵头,会同监察室等职能股室组成联合督查组,不定期对干部职工工作状态和履职质效进行专项督导检查,重点查处作风漂浮、不真不实、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等突出问题,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曝光一起,形成震慑,并将结果运用与作风考评机制和评优奖先挂钩,逗硬绩效奖惩。

四是狠抓宣教,确保入脑入心。深入开展入党为什么、在党干什么的大讨论大反思活动不断净化思想凝聚激情通过昭示决心、展示态度、体现实效,自觉接受成色监督和检验。同时,结合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采取短信群发、召开专题会议,制作标语展板、LED显示屏全天候滚动播出等多种方式,对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进行深入宣传,积极营造知责思为、知任图进、知德守正的良好氛围,真正把思想和行动聚焦到干事创业、服务群众和推动发展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