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苍溪举办“启航新时代•同步奔小康”职工徒步比赛
来源:苍溪县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4-28



4月28日,苍溪县在老鸱山中国苍溪药文化博览园举办“启航新时代·同步奔小康”职工徒步比赛,贫困村第一书记,各乡镇、行业工会联合会主席,县级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会主席共计四百余人参加比赛。

活动中,来自全县基层的四百余名参赛者,沿药文化博览园环山公路轻松徒步前行。参赛者们一边徒步,一边饱览春色,实地感受老鸱山荒山变景点、荒坡变药园的喜人变化。

徒步比赛开始前,还进行了“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工人先锋号”“优秀工会工作者”“职工创先争优标兵”“五一巾帼标兵”及“中国梦·劳动美”首届职工摄影大赛获奖者等表彰表扬活动。

活动由县总工会、县委组织部、县体育局联合主办,旨在欢庆第128个国际劳动节,充分展现全县广大职工良好精神风貌,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激励全县广大职工在积极投身经济建设“三大主战场”的伟大实践中,不断发挥新时代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何宁,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县总工会主席任湘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正蓉,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县商会会长向桂华,县总工会、县体育局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