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朝天区体育局开展“入党为什么,在党干什么”专题讨论反思活动
来源:朝天区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4-24


4月24日上午,朝天区体育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局会议室召开“入党为什么,在党干什么”专题讨论反思活动,特邀3名非党员干部参加本次活动,会议由局党支部书记严艳主持。

会上,首先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牢记初心使命;其次,用理论来武装每一位党员头脑,自觉做一名合格党员。党支部书记集中就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区纪委有关文件精神进行了系统学习。最后,全体党员干部就“入党为什么,在党干什么”开展讨论,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岗位,以及自身学习、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进行了踊跃发言,表示在新的历史时期,一定不忘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非党干部也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永远跟党走。党支部书记对发言的同志逐个进行点评,氛围非常热烈。

此次活动,使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牢记使命,激发担当,主动作为,为朝天区脱贫摘帽、承办十三届省运会和全民健康作出自己的最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