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苍溪县人大常委会视察备战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第九届残运会第四届特奥会工作
来源:苍溪县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4-23


4月19日,县人大常委会对苍溪县备战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第九届残运会第四届特奥会(以下简称省运会)工作开展了视察活动。

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厚春、王正蓉的带领下,视察组先后视察了县城郊中学校射击馆、苍溪中学射箭赛场、运动员食堂、宿舍和县体育馆排球赛场,然后在县体育局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副县长杨梅向参会人员通报了县备战省运会工作情况,县体育局及相关单位就本单位承担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工作汇报,听取汇报后,王正蓉代表县人大常委会作了关于做好备战工作的讲话。

王正蓉对前期开展的各项备战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对后期备战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大家务必高度重视,鼓足干劲,全力冲刺,确保参赛赛出佳绩、办赛办出水平,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县人大常委会部分机关干部、部分县人大代表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视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