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体育局!
昭化区召开省十三运会筹备工作推进会
来源:昭化区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4-20


4月17日,昭化区召开省十三运会筹备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王壮主持,副区长杨槐林及筹委会39个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就《广元市昭化区参加和承办2018年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比赛项目工作方案》和《关于进一步细化分解昭化区参加和承办2018年省十三运会比赛项目部门工作职责的通知》进行了讨论,各成员单位就各自工作任务进行了表态发言。

就下阶段工作,杨槐林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省运会是区委、区政府近年来承办的最大的体育赛事,关系到整个昭化区对外形象,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积极行动起来,主动对接,并落实一名分管领导和一名以上的具体工作人员抓落实,务必按照方案明确的时间节点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二要确保安全。安全是底线,各项工作的成绩都是建立在安全的基础之上,相关部门要立即开展一次安全隐患大排查,及时发现和整改问题。三要加强环境卫生整治。要按照创国卫的标准做好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特别是比赛场馆周边、城区道路以及运动员驻地的环境卫生要彻底进行一次大清理,努力营造优美的比赛环境。四要加大宣传力度。要充分利用省运会的机会,强化昭化对外宣传,区旅游局要做好旅游推介,区商务局要做好“昭化六特”商品展销,区委宣传部要做好舆论引导,营造浓烈的社会氛围。

最后,王壮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省运会是昭化区承办的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深的体育盛会,时间紧、任务重,各成员单位要积极行动,主动作为,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二是强化工作落实。各单位要主动领取任务,细化各自工作方案,查找存在的问题,及时弥补和完善,区卫计局、区公安分局、区安监局、区交警大队等部门还要进一步完善相关预案,确保赛事安全有序。三是强化统筹协调。区体育局要发挥好牵头作用,完善工作机构,建立督查督办、会商和信息通报机制,要定期召开联席会议,通报工作进度。四是强化督查督办。区政府督办室要加强督查督办力度,将省运会筹备工作纳入部门年度目标考核。